close

天啊天啊天啊天啊(吶喊~~~~~這個節目一定要看啊,小龜他真的太可愛了!!!

錯過了你的人生就多了一個遺憾了啊Q__Q(絕不誇張)啊~~~看完好想跟小龜一起購物啊,

購物時的認真挑選,看到喜歡的東西連呼カワイイ,發現新奇便利商品時發光的神情,

還有買東西一定要先妄想一下也真的是可愛到不行(*´Д`*)ノ

這次的購物比在巴黎時的殺傷力更大啊,主場發揮更良好這樣(σ´з`)σ★

 

影片

一開始出場時被介紹是超級偶像團體時,謙虛的說才不是超級,是普通的


這個節目的購物遊戲規則是,節目提供10萬購物金,但是只要說一次NG WORD的話就扣5000,

NG WORD是購買人常說的口頭禪,小龜這次是由經紀人提供,

總共有三個,「カワイイ」「すげー」「サイコー」由小龜自己抽出一個做為NG WORD,

不管抽到哪個都很不妙吧:P小龜選了紅色,所以NG WORD就確定是「すげー」了,

看到這就覺得小龜的購物金一定會少很多XD「すげー」超常講的吧!!!

 

一拿到購物金的時候,馬上就開始數錢,看龜數錢好可愛,平常都刷卡不常數錢吧:P


馬上發現少一萬,原來是茜不小心少拿到一張,小龜連喊あぶねー!真的超可愛!!


 

開始歡樂購物去~購物地點是位於東京中目黑的BALS,主要是賣傢俱及生活用品。

小龜真的很愛傢俱店耶,之前在MS上也曾說過在傢俱店遇到JUJU,該不會就是這間吧?都是在目黑

 

說到小龜家的家具擺飾,結果講到一半.....

在講話的途中發現一張椅子,小龜馬上就說可愛到不行,但是一張要40萬円也太貴了吧Σ(Д☉)

買不了一副很惋惜的樣子也好可愛~(>\\\\<)

唔.....即使露出這種表情姊姊也買不起送你(窮到被鬼抓走(´・ω・`)


 

突然查覺到自己完全毫無防備,但已為時已晚:P如果是「カワイイ」的話就扣好多錢錢囉!!

龜:好危險,我剛毫無防備啊!不行不行,我忘記了!(咿呀~太可愛了>\\\\\<)


龜:剛剛那個字(カワイイ)絕對很可疑,因為我常常講。(聰明!但抽到的不是這張卡XD)


 

回到小龜家裡擺飾的話題,小龜說家裡的家具是木製和黑色調的,而且有點雜亂,因為東西太多了,

大概是這種感覺的~剛好現場賣的喇叭就是小龜家有的:P (嗯~家裡一定很大,是說都可以打棒球了)

 

想買床頭燈的小龜,因為最近是讀書龜嘛,挑選得好仔細,還想像在家使用的狀況,買個燈也醬帥是怎樣!!

>\\\<嗚嗚,你說是不是很想偷窺他平常在家的樣子(變態

看著燈不小心又說出カワイイ,馬上摀嘴的動作可愛炸開了花啦(<---這什麼形容XD)

已經認定カワイイ一定在NG WORD裡的小龜,想控制卻控制不了的模樣實在是可愛到不行,

天啊,看到這我已經REPEAT好幾次了,好歡樂好歡樂

小龜起身的時候還差點不小心撞到上面的燈,嘿嘿我可沒看漏,カワイイ!!

我說幾次了啊,如果這篇文寫一次カワイイ(可愛)要扣錢的話,那我一定整個大負債XD龜龜給我負責!!!

 

茜推薦裡面一盞燈,小龜說:喔~看起來很時髦還不錯,可是要快五萬,那一半就沒了呢

(嗯~買東西還是有在計算呢XD不過~應該是這盞燈沒有入他的眼:P)

不過這盞燈居然有意外的發展!!!!!!!???????不過就一盞燈嘛,有什麼大不了的?

茜說:這盞燈轉過來另一面會變亮耶,小龜說:喔!真的耶!不過...不會覺得很下流嗎?

...不會覺得很下流嗎?...不會覺得很下流嗎?...不會覺得很下流嗎?

這是什麼驚人之語啊XD

 

龜:好像是什麼暗示的感覺?

龜:(把燈轉到暗的那面)是時候要那個囉(心)

中午時間在說什麼啊XD不過我看得心花怒放的說~沒關係我是大姐姐:P

還給我笑得醬可愛~嗯...所以小龜的女友只要打個燈號,小龜就會知道什麼意思了,便利啊♡ヽ(●´ε`●)ノ♡

 

不管看到什麼都習慣說カワイイ的小龜,

看著鏡子又說了カワイイ,馬上改口說カッコイイ,因為又說了カワイイ所以跺腳,動作可以這樣一再可愛到犯龜嗎

咿呀!!!怎麼辦...快被萌死了(休克)醫生會醫這個嗎

龜:我覺得這個購物大概馬上就要結束了!(放心還沒XD但已經有很多被你萌暈的人需要急救了:P)

 

發現近未來的健身腳踏車,小龜騎上去真的超適合的,居然要155萬円....

這樣的價格教主龜聽完也臉僵了....

 

看到喜歡的東西但是都太貴買不了,教主終於嘆氣了....果然10萬購物金對教主來說還是太少吧XD

嘆氣歸嘆氣,POSE依舊帥:P

 

接著來到芳療區,有香味癖的小龜,家裡一定有很多香香的東西吧,

果然馬上發現小龜家裡也有的東西,香氛蠟燭(巨大)還有小龜房間裡的擴香!!

據茜的說法是,很時髦,不會過香,有一種成熟男人的香氣,

想要跟小龜房間一樣氣味嗎,那就買吧,不過價錢......(笑)

終於買了第一件商品,做為節目紀念的新香味

 

然後來到洗澡用品區,最喜歡洗澡的小龜,

馬上購入了黑色的浴袍,說自己洗完澡都是穿浴袍,茜還驚訝說第一次遇到會穿浴袍的人,

小龜說他在演唱會或是舞台劇的休息室裡也會穿浴袍,裡面當然是全裸(羞)

試穿浴袍還給我晃帶子(可愛啊)不過浴袍的價格...26250円、高っ!

 

突然發現自己一直很想買卻沒時間買的東西,雙手掩面(有沒有這麼誇張:P)

原來是鹽的入浴劑,還順便買了指甲剪和銼刀,可是這兩樣小東西....也太貴了吧!!!

 

中場休息~進入另一個單元【藝人名鑑】

談到了小龜小時候的話題,這個還真的沒聽過耶,我是第一次聽到,所以覺得很新鮮,

小龜說他家裡的兄弟相處,上下關係是絕對的,大哥是空手道冠軍,二哥是前自衛隊,

現在他的體型也是四兄弟裡最小隻的,小龜的大腿等於他們的手臂這樣,

打架要打贏是不可能的,還會被要求把抱枕放進衣服裡面,然後對小龜始展K-1的招式

344  

感覺兄弟感情很好啊~果然都是男孩子的家庭,就是會這樣打打鬧鬧的吧!

 

還會被哥哥叫去做事,像是跑腿買漫畫之類的,

有一次因為附近有一間店會提早一天賣,所以他騎腳踏車衝去買結果還是沒買到,

在外面閒晃兩小時在想該怎麼辦的時候,發現有那本漫畫雜誌就買回家了,結果是上個禮拜的....

馬上被哥哥抱枕伺候了

說話時皺起眉頭也好帥(心)可是不小心說了NG WORD了(汗

 

然後是常常提起的棒球跟入所的話題,這裡就略過不提了,表情還是好可愛>\\\<

簡單說就是棒球少年被傑尼桑用鰻魚飯釣上而進入演藝圈的故事(笑)

 

不過剛進傑尼斯的時候哥哥好像對小龜的髮型有意見,會抓著他的前髮說:不要給我太囂張啊!

馬上又接到抱枕XD那段時期是抱枕年代:P

 

接著來到第二間店ラ・クッチーナ・フェリーチェ,主要販售廚房用品

被問到得意料理是什麼的時候,小龜思考的表情超級無敵可愛的,嘟嘴耶,還擺了POSE,

茜學他,小龜就說:我不能一一擺POSE嗎?這樣真的很奇怪對吧

茜就說:很帥啦!小龜就謙虛的說:不不~很普通的。

這邊的萌指數也非常高啊>\\\\\<

 

又發現了小龜家裡也有的東西,就是榨果汁機,而且是手動的,一台要一萬多....

小龜說洗完澡他會喝柳橙汁,還示範怎麼用

 

突然在某個櫥窗發現了一個瓶子,問說能不能裝醬油,結果不行,

他想要那種可以把醬油裝進去,然後用噴的,店員說有賣他要的那個就帶他去了,

話說這樣東西,之前不知道在哪個節目上有看到,

我那時候的感想是,不知道小龜知不知道有這個產品,他一定會喜歡這個的吧,也許他家也有一個吧,

沒想到竟然就是那個東西,果然他想要啊!!!所以我看到之後擅自驚喜及感動了一下XD

嗯~我不愧是龜担啊:P 在找尋醬油噴罐的同時,小龜又不小心說了すげー

 

店員介紹神奇的夾子,往下面才能開往上才能夾緊,小龜一直大喊為什麼好可愛,還玩了雙夾

馬上就買了XD容易被新奇小物吸引的孩(*´∀`*)

看到鰐梨的專用器具也興奮的說,好方便我想要!還說了NG WORD(笑)


 

這時進入bonus chance,只要答對的話,就可以拿到2萬円的bonus,

但是答錯的話就要增加一個NG WORD

挑戰的題目是,要在一分半內默背出俺俺的33個角色,而且重複說到同一個角色就立即失敗


小龜問說能不能看照片什麼的,結果不行,小龜就說:豬到了啦(溝ノ口?)

 

挑戰中散發著性感氛圍(心)

 

挑戰成功!!!龜說:日漸發現自己不太適合綜藝節目(不不不,您謙虛了:P)

 

 

茜非常在意的角色是巨乳的俺

小龜說:あなたに会いたい I CUP 塞了很多很多 


為了不要讓腿毛被看見,穿了四雙絲襪,哇!!一雙就很不好受了穿了四雙@@應該很緊吧

不過小龜是美腿耶Q_Q腿好瘦,連女生都自嘆弗如啊.....

 

最後一家店是S.R.C.MAUI,專賣戶外用品的店

一進來小龜就說,今年絕對要去露營,邀大家一起去!

希望是KAT-TUN一起去啊!!!還可以一起玩槍戰XD哇~光是想像畫面就可以妄想很久了(噗)

 

龜說自己是戶外派,以前家人出遊都是去露營,

這時又出現小龜想買的東西了!行動瓦斯爐,小龜說之前在雜誌上看到就很想要買,

在拍戲的空檔,就可以用這個煮涮涮鍋,大家都很驚訝,

小龜車上小型瓦斯爐是必備品XD到底多想要隨處涮涮鍋啊

不過我來日本後完全能理解耶~超市的肉品質又好也不貴,去店裡吃好貴,自己涮卡實在!

 

再度進入想像世界,龜梨君正在烤香腸:P


店員再度介紹新商品,按壓式充氣睡袋,按壓就可以充氣,小龜馬上說出NG WORD

是說~只要介紹新商品的時候對小龜來講,都是陷阱啊XD還不自覺呢這男人

 

看到露營用的LED燈,馬上入眼了,一直想要的床頭燈,沒想到在此入手,

問店員說可以用來看書嗎?的語氣,帶點少年的感覺?

我好喜歡他這樣講話的語氣,私底下可能就這樣講話吧,感覺沒有裝飾的感覺


 

最後終於要公布NG WORD了

知道後的反應超可愛的,龜說:說超多的!(一副完了的表情)


重播剛剛龜說すげー的畫面,超可愛的!一共說了8次,

小龜覺得比想像中少,鬆了一口氣很開心的樣子(可愛到不行)

 

所以要扣掉4萬元,帶走的商品總價76568元

帶走哪些東西呢~行動瓦斯爐、神奇夾子X2、LED燈、浴袍、指甲剪、銼刀、醬油噴罐...等

其中沒帶走的,有幾樣讓我小驚訝,像是擴香,不是要做紀念嗎XD,結果還是舊的好吧,

不過也可能是太貴了,所以在其他考量下只能捨棄了,

 

另外那個一直想去買沒時間去買的鹽的入浴劑,怎麼也沒帶走!!那罐也不貴啊!!

真是太讓我驚訝了,還是說小龜覺得自己來再去買就好~~~所以近期小龜又會去買嗎(竊笑)

 

這個節目真的是太美好了啊~感覺有一種和小龜一起去買東西的感覺,

是說跟他一起去買東西會很開心吧!!

在這麼繁忙的工作行程中,能夠這麼優哉的逛街真的是太好了,感謝王様のブランチ啊!

難得截這麼多張圖,最近真的很久沒這樣了XD可見我有多喜歡~

 

看龜買東西是種享受的兔咪より(-ω☆)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KAT-TUN 龜梨和也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