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官網在此 不知道有沒有DM可拿~

哈囉!!我又來啦~現在快變成週記了XD

之後搬家後應該會有比較多時間可以更新部落格了,不過重點還是要多給KAT-TUN工作啊!!

台灣的panasonic官網更新成小龜囉!!這麼帥氣會不會爸爸們買不太下手啊:P(<--擔憂個屁)

父親節快到了,可以買個帥氣的刮鬍刀送給爸爸囉~或是送給男朋友,也是挺不錯的禮物。

 

另外~本來以為看了5遍應該就夠了的兔咪,在歷經25天不見的相思(?)之苦,

再加上東京都內有三家戲院延長上映,本來6/29下檔,延至7/19,

所以就決定要再去看一次「俺俺」,這個決定其實有點匆促,所以時間卡得很緊,

只能選擇假日去看了,而票價則是最貴的1800円>__<,

在這裡跟大家說明一下日本電影院的票價好了,沒興趣的也可以跳過沒關係XD

 

一般成人的票都是1800,如果要看3d的話,要加400左右,

即便是自備眼鏡,也只能減免100,眼鏡是可以帶回去的,

所以看電影是很貴貴的,那要怎樣便宜的看電影呢?每個戲院都不太一樣,

但基本上星期三是淑女日,女生都只要1000,所以女生最好是週三去看囉,

另外每個月的一號也有戲院會做優惠,也是只要1000,其他優惠票就看各家戲院,

像我是加入東寶的會員,看六次就可以免費一次,另外還可以積點,

點數可以拿去抽試映會或是一些週邊,或是拿去換爆米花什麼的餐點,

而且東寶的戲院點很多,所以也還算蠻方便的,買票也非常方便用自動販賣機點一下就可以了,

每週二是會員日,看電影1300,晚上過8點去看也會有折扣,

還有一種比較特別的就是前賣券,也就是預售票啦,在台灣應該是比較少見吧?

在日本因為會有特典,而且票價1300比最普通的價格便宜,

所以有想看的電影,買前賣券會很划算,所以前賣券很盛行。

 

回到正題~

昨天一到新宿,早上酷熱的天氣好像假的一樣,

突然下起超大的暴雨,即使撐傘也都會濕透的那種,

想說不會吧,有點兒小狼狽的走進戲院,沒想到票都賣光光了,

只剩站票,天啊~~都什麼年代了,我一直以為站票是80年代才有的事XD,

我唯一一次站著看電影是,很小的時候看「報告班長」系列(自曝年齡),

而且是被大人帶進去有點不情願:P

 

可是想想暴雨又特地來了,加上也沒其他時間可以來看,

所以也就只好妥協,本來想是不是可以折扣,但也沒有(怒),

唉唉~這時候想想hyphen真的是很M吧XD

 

站位還有限制,只能站在最後面,不能站在通路,不過這也很正常啦,

一進去之後才發現,原來是超級小廳,只有56個位子,

根據後頭部觀察大約只有三個男性,其餘都是女生,而且時不時散發出紅毒的香味,

站位包含我們共有四個人,所以共有60人同歡,螢幕好小>_<

 

因為上週六(7/13)的龜廣播上,有聽眾提到「保齡球的場景」,

那個鏡頭是均、大樹、NAO三人在保齡球道後面看著別人在打保齡球,

此時全身穿綠色的人,丟著綠色的保齡球跌倒了,

因為只能看到三人的背影,大樹的背影微微振動了,

聽眾就說大樹是不是在偷笑:P,大樹這麼正經的人居然也會偷笑嗎,一想到就爆笑起來XD

小龜回答說:是的,的確是忍不住笑了,哈哈哈

不過有重拍一次,沒有跌倒的,但最後導演是採用那個跌倒的,

那個穿綠色的人一直在擦西瓜,擦了好久,西瓜還是導演自掏腰包的:P

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也覺得很白癡,大家都在擦保齡球,那個人居然是擦西瓜XD

大家到戲院觀賞時,可以注意一下這個橋段,雖然跟主線無相關(笑)

 

所以啊~當電影演到那個鏡頭的時候,就傳來了笑聲,

馬上就感受到同是龜飯的氣氛(*ˊωˋ*)

 

另外還有聽眾提到在吃中華涼麵的時候,大樹把美乃滋灑了些出來,

而且筷子也沒有扳得很完美,大樹不是給人做事很完美的形象嗎?感覺有點笨拙讓人鬆了一口氣

小龜說:我覺得大家越看越細了,都看到奇怪的地方去了,

咦!?原來我沒有扳好嗎?我都沒發現,我今天回去再重看一次(笑)

我也沒發現,也看太細了吧!!所以這次我有特別注意,的確是耶!

大樹的筷子真的ㄧ粗一細這樣XD大家也可以找出宣傳影片來找碴一下(爆笑)

 

然後在警車裡的戲,有提到豆乳的事....

我一直想不起哪裡跟豆乳有關啊!!!所以大家進戲院的時候,請特別注意一下!

因為小龜有呻吟一聲「啊~」聽說是導演要求的(笑)

而且龜說:要點到我的豆乳實在是很困難的事,不過正式拍時,真的被點中了,然後就「啊~」了

這次我真的注意到了!!!!嘿嘿嘿

 

歡迎大家8/23之後,一起來找碴這樣XD

 

已經在期待DVD的兔咪より(-ω☆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KAT-TUN 龜梨和也 俺俺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