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中丸雄一,恭祝30歲誕辰!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!!(chu)

終於寫到中丸的生日賀文啦~這也表示我的部落格開張即將屆滿一年了XD

對於中丸雄一這個人,老實講我一開始對他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,

也沒有特別在意他,直到Cartoon KAT-TUN突然插入的蹦極企畫,

從此我對這個人完全改觀XD因為他的想法我完全可以理解耶!!後來想想,

是也~~我們同樣都是處女座的嘛,有好多想法挺一致的說,

而且他天生散發出來的喜感(?)真的是很惹人喜愛呢(*ˊωˋ*)總是被他治癒了

 

演唱會開場前總是很緊張,但一出場就只想著要多給歌迷service

害怕高處及過度擔心的模樣惹人憐愛,雖然心中那條線讓眾人很難理解

(不過我是懂你的喔!我也有莫名的線XD)

770418681

對於苦手的事的第一反應就是無理(辦不到),但擅長的就露出得意的表情(ドヤ顔)

一談起足球就滔滔不絕,看球賽喜歡吃披薩和可樂

喜歡玩生存遊戲還有自己的整套裝備,

常常反省自己,去作各式各樣的調整,最後發現作自己才是最好的

總是很努力的練習Beat-BOX,在表演上作各種努力與嘗試

覺得自己的內涵不足,便努力上大學並在繁忙的工作之餘,順利畢業,

有一雙女生都羨慕的美手,但自己則是煩惱不太能戴戒指,

到處都有中丸的蹤跡,舉凡假鼻子眼鏡還是摩艾像XD

曾經因為花生君的事而去除靈,拍早海家時花生君再臨而驚嚇也令人爆笑不已,

在KAT-TUN裡總是扮演著潤滑劑的角色,雖然不搶眼,

但卻是KAT-TUN裡最無害,戲路也最廣,

這樣一個愛吃甜食,又帶著草食系氣息的男子,真的是我理想的結婚對象,

我想我每天應該都不會無聊:P

 

真的好喜歡這樣的丸哥,感謝你的日記帶給我歡樂,

感謝你在シューイチ的努力,感謝你在台控時跟我對視,

希望趕快能在演唱會看到KAT-TUN的表演,不知道這次丸哥會作怎樣的solo表演呢?

祈求演唱會趕快舉辦,我相信中丸的生日願望一定也是這個吧XD

快辦!快辦!

 

另外今天中丸更新了日記

上面提到說昨天和今天都在拍變身訪問者的憂鬱

所以住在外面,因為最近都在工作,所以沒有30歲了的實感,等下個月再來慢慢思考自己的30歲,

很有中丸的風格,不知道他認為的30歲是怎樣的呢?

 

因為在拍攝中,那麼工作人員一定會幫他慶生吧,

期待之後電視劇拍攝的花絮!

 

以上!!再次恭祝

 

30歲的中丸生日快樂喔!!!


 

其實不知道自己在寫啥的兔咪より(-ω☆)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KAT-TUN 中丸雄一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