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了大家的留言,感受到大家的心情,自己難過之餘也心疼大家,

雖然說之前經過風雨過的我們,應該可以很堅強的站起來,

但是就像貝姆他們一樣,雖是不死之身,但是子彈擊中身體時還是會痛,

心更是殘破不堪.....身體的傷會復原,心裡的傷呢?

 

昨天像是惡夢一樣,

事務所發了一封KAT-TUN傳言版臨時號的手機簡訊,

最近的我不再像之前那樣,每次打開簡訊都是充滿期待,期盼是演唱會的消息,

因為最近KAT-TUN實在是太靜悄悄了,所以也不再抱期待而是淡然處之。

加上前一天太晚睡真的睏到不行,即使睡前突然手機震動了,

也沒有拿起來check就倒頭呼呼大睡,但在睡前隱約聽到兔妹大喊了田中聖三個字,

我想說:嗯?不過還是敵不過睡魔就這樣夢周公去了。

 

起來後,兔妹說「田中聖被解雇了!」

我說:「什麼!?」完全沒有反應過來,因為上司的名字剛好也叫作田中X,

所以我以為兔妹是在說他的事,想說我上司被解雇了!?那我要怎麼辦,

後來清醒一點就想說,不對阿,兔妹又不認識我上司,

然後又再度把田中聖的名字塞進腦裡,完全解讀不出來,我問:「你怎麼知道?」

兔妹:「你看簡訊....」

我趕緊拿起手機,看到中丸的留言時才有了實感,

再繼續往下看,我的眼淚就噗通噗通一直滑落,我關上手機。

我「怎麼會這樣.....怎麼會這樣.....KOKI....」

當天晚上也許是剛剛睡太多,也也許是突然來個巨大的炸彈,

我有些失眠....但其實還像是假的一樣,我還沒有接受這個事實。

 

一如往常地起床刷牙做便當,

出門時腦裡充斥著KOKI的身影,一想到這些在KAT-TUN裡才看得到的KOKI,

以後都看不到了....我覺得好難過好傷心,眼眶的淚水一直打轉,

又想到要背負這個重擔繼續分別走下去的五人,

除了心疼,不甘心,憤怒,心情複雜.....

事實的真相是什麼我也不想探究了,

我只相信我們看到的那樣溫柔善良的聖殿下,不會是屢次溝通都不改善的人,

也不會是會做出傷害KAT-TUN形象的人,

但事實擺在眼前,即使他做錯了,我相信也一定有其他的方式可以懲處,

而不需要到這樣嚴重的處罰....也許我私心認為,

這是KOKI的溫柔,這樣繼續被冷凍下去會影響其他四人,所以才分別出發?

好吧~也許我想得太美好,就當我沒說吧。

 

現在回頭想想,演唱會被拿掉,新單曲bounce girl不發行CD,

這些都早有預兆了吧....KAT-TUN最後一次五人的舞台表演,

背景是播出道的畫面,是否也代表著當時,五子都已經知道這樣的結果呢?

這幾個月他們是過著怎樣的生活?

也難怪大家要放暑假散散心了.....

 

唉~我想應該也有很多人受到影響,

但還是希望大家能夠繼續一起支持著KAT-TUN,

不管未來怎樣,大家都能繼續CHAIN在一起,

即便有些約定沒辦法實現了,但是會有新的約定不是嗎?

我相信他們,也相信hyphen,大家一起手牽手走下去!!!

WE ARE KAT-TUN!! 

 

要趕快走出悲傷的兔咪より(-ω☆)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KAT-TUN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