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小龜的新劇「東京バンドワゴン~下町大家族物語」於晚上9點播出,

第一集擴大30分,繼貝姆後睽違兩年沒有新劇,這次總算可以止渴拉~

看了預告,感覺青青是一個充滿人情味,很可愛的人呢,

另外~愛情的部分也很令人在意呢,喝醉酒後的青是個會跟人索愛的人>\\\<

所以到底會怎樣呢,心情複雜阿....想看龜演愛情劇,又不想他跟女角有親密互動(欠揍

 

回到標題,因為龜上節目本來就是要宣傳新劇的阿,

所以我也希望能先以宣傳新劇為主,接下來就是比較沉重的了....

關於小龜謝罪一事,根據熟稔傑尼斯情報的記者駒井所言,是小龜主動想要表示謝罪的心情,

所以才在宣傳之餘安插了讓他發表的時間。

 

雖然極多數的hyphen們都還沒從惡夢中醒來,

這麼快就要聽到小龜這樣令人痛心的發言,也許大家會覺得無法接受,也心疼龜,

不過我想在小龜心裡,應該也是想早點作一個了斷,

並趕快對大眾及粉絲們表達他們的歉意,以及對聖應援的心情,

然後就可以好好地宣傳新劇了。因為最想趕快振作的就是他們四人啊!

 

以下是來自ZIP的發言

 

龜:這次的事件讓各位造成困擾及讓大家擔心,真的是十分抱歉。

  作為團員對於這樣的結果,會真摯的面對,

  未來會好好守護著團體及支持我們的大家,一起向前邁進,

  今後請繼續給予溫暖的聲援,請大家多多關照!

 

以下是來自sukkiri的專題報導

事務所的發表:

本公司KAT-TUN所屬田中聖,由於屢次發生違反公司規定的行為,
在此聲明,本公司已於9月30日與田中聖解除專屬契約,
田中退出後,KAT-TUN及其他4名成員仍將繼續活動,
今後,敬請各位粉絲能一如往常,繼續給予支持與聲援。

田中聖的發表:

如同公司所發表的內容,至今為止雖然對其他成員造成許多的困擾,
但大家仍視我為夥伴。本人向他們表達了由衷的感謝及致深的歉意。
今後我預定仍將持續演藝活動,待詳細確定後,將再向各位報告。

四人的發表:

各位粉絲以及關係者,造成此次騷動,我們在此深表歉意。
為了提高團體的整體意識,我們做了多次討論,
對於一起共事了10年以上的夥伴,發生這樣的事情,我們深感遺憾。

今後,KAT-TUN將以4名成員持續活動,請各位粉絲能如同往常,
繼續給我們支持與聲援。

 

針對團員這次的處分四人的心境(KAT-TUN FC 傳言版臨時號)

龜:作為團體的ㄧ員,除了感到遺憾之外也充斥著懊悔的心情。現在能作的是,接受這樣的狀況並往前邁進,並一邊摸索著自己可以做些什麼,希望能與大家共享最棒的成果。

淳:特別是在廣播及樂曲等在一起的時間很多,自己也感到驚訝及隱藏不住動搖的地方。因此, 做為KAT-TUN不論是至今或是今後,以獲得大家喜愛為前提繼續活動並做到最好,這是我們團員的共識。

龍:最後五人一起討論的結果,將各自的心情做了區別,往前邁進並認真思考我們能做的事,今後以4人進行活動。大家,如果今後能繼續給予田中聖及我們4人溫暖的應援的話我會很開心。

丸:長時間一起活動的成員,我自身也是深感驚訝、混亂及哀傷,待整理心情冷靜下來後,想著如果能在大家面前稍微聊起這件事就好了。

 

聖給粉絲的留言:

今後將以藝人身分繼續活動,詳細確定之後,會再向大家報告。

 

龜在節目上的訪談:

龜「早安,不好意思,一大早就造成各位的困擾,非常抱歉」

加「不不不,明明是為了新戲宣傳而過來的呢」

龜搖搖頭微微一笑

加「首先,就請龜梨君談談有關這次田中聖的事件」

龜「非常的....我自己來說,是感到非常懊悔的。當初一人退出後,想要五人一直好好走下去,卻沒辦法實現,我個人感到很不甘心」

加「演變成解約這樣的狀態,不管是團員間還是和事務所的人都有交談很多次了嗎?」

龜「身為團員,當然像是舉辦演唱會,發行CD等等有很多細節在討論,關於這次田中的事件,事務所跟我們說要注意的時候,果然還是要團員們像這樣聚在一起討論比較好不是嗎?我們都是這樣想也說了很多次,但卻變成這樣的形式。如果能夠...嗯...是不是可以再多做點什麼呢,老實說我自己也有這樣的後悔。」

加「龜梨君有對田中君說要改進嗎?」

龜「當然,有和他本人說過。」

加「那田中君的反應是?」

龜「當然當時他明白後,也對我們說他在反省了,雖然我們也認為他有在好好反省,但是可能... 嗯...還有地方沒有完全改善吧,所以才會變成現在這樣的結果吧?我們私下也不可能一直生活在一起,因為是在一起10年以上的夥伴,也不會對事情過於計較,有一定程度的信賴關係。」

加「田中君給人的印象比較特別,龜梨君也這樣想嗎?」

龜「他的個性本來就對各個事物充滿興趣」

加「的確是讓人覺得不太像是傑尼斯的吧」

龜「以團體活動的時候,都是抱持著同樣的心情,向同個方向前進的,在團體活動時同時做其他事是完全沒有的,只要是團體活動時,他都以KAT-TUN的事為最優先,跟大家一起好好做。」

加「讀了新聞之後,一定很多人對於屢犯事物所規定的違反行為這件事感到不可思議,關於這件事,龜梨君可以說明嗎?」

龜「詳細的情況,其實也沒有對我們團員全體說明得很清楚,主要都是田中和事務所在交涉的,所以很抱歉沒辦法清楚說明。根據報導來看,因為事務所有事務所的規定,從我們的眼中來看,說實話有些地方確實有點超過了」

加「你說有點超過的地方是指?」

龜「據我能了解的範圍,如同報導所言,像是開店這件事也有請我們注意過」

加「事務所的確有規定不能經營副業吧」

龜「嗯,在契約期間,有很多很多契約上的規則,畢竟是給予我們工作」

加「今後是以4人繼續活動對吧」

龜「是的!不管怎樣都要做下去,不管是幾人,當然不會讓這樣的事情再發生,關於KAT-TUN及再出發,我們都想要保護KAT-TUN,不再辜負眾多支持我們的粉絲,帶領大家往好的方向前進,我們背負著這樣的責任,這次很感謝能讓我有這樣的時間去表達心情,真的是非常感激。還有,可能有點多管閒事,因為是10年以上的夥伴,當然我們都不好受,但是KOKI...雖然說他可能是自作自受,但是他現在進入非常艱難的處境,希望大家能以溫暖的目光守護他。」

加「嗯,希望田中君能以田中君努力,其他四人能以KAT-TUN努力,我很期待你們喔!」

(中略)

加「這應該是田中君和事務所交談後,彼此都同意的結果吧」

龜「是的,確定這個結果後的兩天後我們也被告知了,果然在心情上,不能以「是嗎」就這樣簡單的結束掉,於是我直接和田中聯絡,跟他說其他團員都在,可以過來一下嗎?然後他來了,最後五人一起交談了好幾小時,雖然今後KAT-TUN變成這樣,但身為KAT-TUN的想法是不會改變的事實,聽到成員這樣的想法,也聽了koki 的想法,最後做出了區別的了斷。」

加「談話的結論是各自走向不同的道路的意思吧」

龜「就我個人來說,也許是這樣,KAT-TUN組團10年以上,一直很珍惜團員,但卻發生第二次有團員退出的狀況,對社會大眾也對各位工作人員造成困擾,真的是十分抱歉。現在的心情也和組成時一樣,想要讓團體更茁壯。」

加「龜梨君真的很了不起,很偉大!其實不出來說話也可以的,我現在聽完能夠接受了,最後請跟粉絲們說些話。」

龜「讓大家有了各種不好的回憶,真的是十分抱歉。今後,我們會繼續以田口淳之介、上田龍也、中丸雄一以及我龜梨和也四人組成的KAT-TUN,努力向前邁進,希望盡可能進行和粉絲們一起共有更多時光的活動,請繼續溫暖的支持我們!」


 

ミヤネ屋

以下簡單翻譯:

駒:聖的心情如何呢?

龜:聖對我們四人感到很抱歉,沒辦法繼續一起走去,帶著謝罪的心情對我們道歉了。

M:新生KAT-TUN將怎樣再出發?

龜:我現在和當初組成KAT-TUN的心情相同並沒有改變,所以會繼續以四人的組成繼續活動下去。

  想要繼續茁壯我們的團體,讓更多更多人看見我們的努力。

最後講到棒球誰會贏,龜露出的燦笑,真的是治癒人心阿

謝謝主持人逗小龜笑

 

看完之後,雖然還是沒辦法接受沒有KOKI的KAT-TUN,

但五人都已經整理好心情,迎接新的出發,

身為hyphen的我選擇繼續相信他們,祈求不管是哪一方都能有美好的前程。

看到小窗口的龜的表情,我想他心中一定百味雜陳吧,

幾乎都在一起的夥伴,超越朋友的存在,就這樣硬生生的被分開了。

當講起KOKI的處境時,也顯示出夥伴間的羈絆,希望大家也能守護著聖。

 

另外最近在推特上,有不少聲援KOKI的非粉絲留言,

還有駒井記者也一直在說聖是個有禮貌有愛心的好孩子,

雖然我不知道大家的心情怎麼樣,看到四人的KAT-TUN會怎樣,

但我還是希望能盡快舉辦演唱會,

要嘛就讓大家的心情一次宣洩,不然這麼久沒見,真的是好痛苦。

 

從2010年開始,小龜變成我的彥星,每一年都只能見到一次,

想說終於今年不一樣了,可以見到好多次面了,

結果DBS換人,演唱會又辦不成,所以又是只見一次,

如果俺俺舞台致意沒去成的話,那真的變得很可笑了>_<,

來日本距離變近,離見面的距離卻變遠,真是諷刺極了,我不要!!

 

這篇文章之後,我應該就不會再提到有關聖離開的事了吧,

除非又有甚麼天大的消息,不然我會就這樣淡然處理,

繼續支援田中聖&KAT-TUN。拒絕一切傷心事XD

 

一想起就會哭所以選擇暫時不去想的兔咪より(-ω☆)大家加油,一起往前走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KAT-TUN 龜梨和也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